昨天在msn聊天時,突然有位朋友傳來不幸的消息,跟我同梯的一位夥伴,日前於大甲戶政服役,卻在前天在車內燒炭自殺,當我收到消息時非常錯愕,不禁鼻酸,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走了~~希望你一路好走啊~~

如果大家有看過吳乙峰的紀錄片,就知道這部紀錄片是在紀載九二一發生時,許多家庭變的支離破碎,有些人選擇面對,而有些人選擇逃避,我個人是比較幸運,這些不幸的事沒發生在我親朋好友及自己的身上,雖然無法體會他們的痛楚,但我也曾失去過親人,了解到失去親人的痛苦,因為我當然年紀雖小,但就想說如果能幫忙災民的,便盡全力去幫忙,便到體育場去幫忙搬救濟用的用品,當月還中了統一發票四千元,也捐了一些給慈濟基金會,我並不是很有愛心,比我有愛心的人多的是,但也希望自己能夠對社會有所貢獻,或許有所圖吧,會有福報,我也希望真的會有福報,希望這福報能夠給我爸爸,讓他活久一點,讓我能盡到一點做子女的孝道,這樣就夠了,真的。



上天給了我生命,讓我能夠在此發表文章,能夠認識許多朋友,享受人生,我很感恩,也很感謝家人對我的扶持,由其是我的嬸嬸,在我失去媽媽後,她無怨無悔地照顧我們這一家,從來沒有一句怨言,我真的是很感謝,如果有機會,希望來世能夠做她的兒子好好報答嬸嬸的養育之恩。



朋友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,我很討厭孤單,很感謝朋友陪伴著我,然而我對朋友也很講義氣,只要朋友需要幫忙,我一定幫,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,不喜歡有心機的朋友,喜歡和朋友談天、喝茶,這就是我。也希望我的朋友能夠珍惜自己的生命,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的,只要有心,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的,前提是不要輕易結束自己的生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