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家買了一些宵夜,是很香很香的雞脖子,也是我們家波老大的最愛 ,但由於波老大肚子不是很好,只要吃到肉就會拉肚子,為了他好,我們只好忍痛不給他吃囉~~

結果後來波老大開始用眼神攻勢了,這個眼神攻勢我想誰看到了都不忍心,想分他一口,沒辦法,誰叫他那麼可愛咧。





你看看,它就是這樣看著你啊~好可愛喔~~







電力不夠嗎?再來,電到妳昏倒~~



哎~~後來還是分給他吃了啊,不 然還被他兇耶,一直叫叫叫,就是一定要吃到就對了,比我還大牌,今天中午回家還不理我,大概是在氣我一開始不給他吃吧~~我投降了~~小波我以後不敢了啦~~

鳴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