己經有一個月沒有來寫日誌了,其實並不是不寫,而是不想寫,懶的寫,心情其實一直不是很好,雙子座的我,不會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的情緒,但私底下一個人的我,卻是非常的悶~~

究竟我到底是怎麼了?一個人那麼久了,應該己經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,卻偏偏還是不爭氣地想起她,是的,我真的是很不爭氣,人家都己經不想理你了,自己卻還是一頭栽進去,傻子,我真的是傻子。



那麼久的感情,並不是說忘就忘,只能靠時間慢慢地去淡掉,很多習慣我也必需強制自己慢慢地改掉,不要再習慣去想妳,不要再習慣去愛妳,不要再一開網頁就連上妳的無名,觀察妳所發生的事情,不再習慣...........

我真的能夠做的到嗎???????不曉得~~只知道妳己經真的是離開我了...........



沒有了妳,我真的很難過,但也因為失去妳,我努力使我自己要成長,我不能輸,也沒有時間再去輸了,謝謝妳,有妳的日子我很快樂,也祝福妳,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前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