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的我,總覺得自己唯一最像雙子座的個性就是人前一個樣,人後一個樣,其它的都不像,什麼反應很快,口才很好,善於表達及溝通,花心(我並沒有花心過啊,我也想啊),沒有一樣是符合的啊,我是一個怎樣的人,有時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~~~







是啊,這就是我臥軌的照片啊,就是愛搞怪~~



我其實是個很安於現況的人,只要有穩定的生活,我便不想去改變它,因為我覺得要去改變現況很麻煩,且有穩定的生活可以過就好了,人生活在世上,重點是開心就好,只要對的起自己,對的起家人,對的起社會,不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出來,至少就沒有白活。



未來的我到底會怎樣,老實說我也不知道,對於未來的規畫,我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我有好多的希望,能不能達成就得看我的執行力,但偏偏我的執行力不夠積極,這就是最大的敗筆啊;於是最近我嘗試著改變我自己,要求自己一定要有點成績出來,總不能在這樣混下去。



成功的人為失敗找方法,失敗 的人卻是找藉口,這句話說的真是不錯 ,我己經找了 24年的藉口了,從下一秒鐘開始,我要去找尋方法,找尋我成功的方法,會不會成功我不曉得,但我不想失敗。



目標:

賺到第一筆十萬~~

送老爸、嬸嬸、叔叔出國玩



27歲存款達到一百萬~~



28歲時能夠有自己的一家餐飲店,店名叫 Lucky seven









這張就是我去墾丁玩時的照片,住的是夏都,真的是很棒,蠻享受的,有錢可以去住看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