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當兵滿一年的日子耶,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又過了一年了,然而再過三個月後,傑瑞我就得面對出社會工作的壓力了,究竟我能不能出頭天呢?我只能說 I'll do my best!!!!!

今天下午兩點就是亞運棒球中華隊的開幕戰,中華 vs 南韓,這一場宿命的對決,中華隊將以接近完美的打線,配合投手的壓制來搶勝投,希望能夠贏得好采頭啊~~



如果我是總教練~~我會排的先發打序依序是~~



第一棒 張 建 銘 右外野手



第二棒 胡 金 龍 二壘手



第三棒 陳 鏞 基 三壘手



第四棒 陳 金 鋒 DH



第五棒 林 威 助 左外野手



第六棒 林 智 勝 一壘手



第七棒 謝 佳 賢 中外野手



第八棒 陳 峰 民 補手



第九棒 陽 仲 壽 游擊手



但可惜的是陽仲壽的眼睛在練習時受傷了,還無法上場守備,因為只能換小頭石志偉,所以依目前來看,我的猜測棒次應該是把九棒換成石志偉





第一棒 張 建 銘 右外野手



第二棒 胡 金 龍 游擊手



第三棒 陳 鏞 基 二壘手



第四棒 陳 金 鋒 DH



第五棒 林 威 助 左外野手



第六棒 林 智 勝 一壘手



第七棒 謝 佳 賢 中外野手



第八棒 陳 峰 民 補手



第九棒 石 志 偉 三壘手



之所以第一棒排火哥,是因為火哥在洲際盃的打擊真的是火到不行啊,速度也不錯,而胡金龍在小聯盟打球被公認是守優於攻,因為排第二棒是不錯的角色;會排第五棒是林威助是因為左打,又有長打能力,狀況不錯的話是保護鋒哥的最佳人選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