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真的是太酷了,怎麼會有這麼真實的夢?這夢是否真的會實現啊?如果不會實現,那麼是否就讓我留在夢中永遠不醒來呢?美夢成真的境界真的有人夢過嗎?

說真的,美夢成真的境界我個人就夢過一次,那次真的很扯,當時我正和一位可愛的女生交往著,是的,她是我的初戀,甜美地回憶一下當時我們交往的過程與甜蜜,呵,真的是很幸福耶。



有天,我夢到我正騎車載著我女友,目的地是那呢?當然是去念書啊,哈,(不然是去MOTEL啊,我可是情竇初開的小夥子耶,談的戀愛當然是純純的愛啊,當時的我真的是很單純啊,現在可是很邪惡呢!!嘿嘿)

就在騎車的途中,我女友熊熊地抱著我,那時天氣很冷,大概是想取暖吧,(乖,要取暖的話,下次哥哥帶妳去一個地方更溫暖喔!)就這麼被她抱著,此時的我們無聲勝有聲,透過擁抱傳達著彼此的愛意(NOT 液,謝謝!),重點來了,平常騎車時,她都不會抱著我耶,該不會是做出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吧?(林咒罵卡厚,回家給我解釋清楚啊)



就在想著到底是誰最有可能的同時?我想到了,我昨天做了一個夢,夢境就是我女友在我騎車載她的同時突然抱著我的畫面,整個夢境說真的就跟當天的情形差不多,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平常我女友被我載時是不會抱著我的,而我很喜歡騎車被擁抱著的感覺,是不是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呢?我不曉得,但這一切的發生會不會太巧了,就在我夢完的隔天,就真的發生了跟我夢境相同的事,真的是美夢成真啊。



然而今天2006年12月6日早上約莫五點,我夢到和妳一起手牽手去逛街,(沒錯,就是現在在看部落格的妳,i love u )和妳一起去吃東西,和妳一起去看流星,和妳擁抱,和妳kiss,這一切都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中,如果這無法成真,那麼就請永遠別讓我醒來,我想回到那夢中,繼續編織著我所追逐的夢。





ps:故事情節,純屬虛購,如果雷同,恰屬巧合。
創作者介紹

jerry's super bowl bowl bowl

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njitjerry
  • WOW~~~ 好久沒體會 騎車騎到背後兩個黑青的感覺~~~

    (聽不懂喔~~~ 長大就知道了)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6901698">哈哈~~

    我以前女朋友問我說為啥你背後有兩個黑青?

    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說還不都是妳害的~~

    看來我長大了~~

    A害~~</span>
  • miss k
  • 這是什麼東西押

    傑瑞先生??????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7056415">我看不妳的問題耶~~

    k 小姐~~</span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