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笨蛋是不會感冒嗎?那為啥我還會感冒啊?難道是我變聰明了嗎?還是我是蠢蛋咧?說真的,如果可以選擇,我寧可笨一點,逃離人世間的心機組!低調且快樂地過每天,(有點扯遠了),真難過,鼻子很像假的,希望今天會好一點,我還有一堆事要做啊,不能倒下。



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偉大的球星-JORDAN,他的球技出神入化,給球迷無比的想像空間,他可以在空中挺腰拉扞等防守者落地再出手,球兒照樣乖乖地進籃得分,他也可以前三節都不得分,但卻在球隊落後時,最後一擊他照樣可以投進,帶領球隊取得勝利,他的領袖氣息跟球技都是一流,他就是球神--JORDAN。







罰球線起跳灌籃,飛翔的距離之誇張,相信各位球迷自己去罰球線起跳看看就知道~~







這個動作就耍帥,明明就可以直接灌籃了,還要拉個扞換左手,但也就只有他能做出這種華麗的動作~~







四十歲了還可以訂板,有沒有搞錯啊~~







灌籃對他來說只是一塊蛋糕而以~~



JORDAN真的是給我們這些球迷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,自從他退出籃壇後,我也很少看NBA了,如果要從現今的球員選出最像JORDAN的接班人,我覺得KOBE今年可以勝任了~~



如果各位球迷也有其它JORDAN的珍藏,希望也可以做個交流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