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/6和江龜跑去台南找賢霖玩,我和江龜決定來個八百元台南之旅,但光火車票來回就要八百元了,怎麼玩呢?於是我倆決定...........

於是我倆決定來個逃票之旅,於是我倆便約在同一班火車上見,來個膽戰心驚的火車之旅了~~







買了一張從豐原到台中的自強號坐上車囉,第一次坐霸王車耶,感覺很特別~~







江龜更濺,買了張15元的電聯就上車了~~







都上車了,來張合照吧~~





呼~~這班自強號沿路停彰化、嘉義、台南,很幸運地我們沒有被抓到,就這麼搭到了台南了,下了車便和江龜研討對策,或許是第一次逃票的我沒有經驗,略顯緊張,江龜要求傑瑞不要緊張,要鎮靜,等會就說我們是從保安站過來的,於是我們等了一班區間車來,跟著下車的旅客,傑瑞我

就跟江龜示意要去補票了,江龜跟我搖搖頭,但我無視於他的阻撓,跟售票員說我是從保安站坐過來的,售票員說這班是南下的車,你怎麼會從保安坐過來呢?你到底是從那裡坐過來的?一整個很糗,我就說我是從嘉義過來的,補了99元,哎,我當時一整個太慌了,我應該要再鎮靜一點的,就像江龜說的一樣,就這樣我的逃票之旅宣告失敗了!!!!!!!!!!





ps:以上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