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跟各位網友拜個年啊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豬事如意,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啊~~



哇!好久沒有來寫日誌了,過完了年後,就是傑瑞我要邁入社會的第一步了!希望可以在今年找一份好的工作啊。



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年夜飯好了,雖然比不上外面的五星級餐館,但所有的每一道菜都是我嬸嬸親手做的喔,個人覺得是不會輸給在外面吃的啦,不囉嗦,咱們先睹為快吧~~





這是魚漿請人家打好後,再自己用膜包起來,像壽司一樣捲成一條,先用蒸的,再用高溫油炸,吃起來口感酥脆,搭配著魚漿的柔軟口感,這種外酥內軟的好口感,只有我才知道啦~~





來個近拍吧,這可是真材實料啊,ㄟㄟㄟ,才第一道菜而以耶,口水先收起來,不然看到後面妳家變成遊泳池我可不管啊~~





這個羹湯就更不用說了,有蝦仁、蟹角、還有筍絲、金針菇等等,特別是在底下還有蒸蛋(茶碗蒸),酷吧,滑滑的口感就是好吃啦~~





這香腸真的很好吃耶,莫怪一斤要二百五十元,我也不曉得是那一家的香腸?反正很好吃就對了~~我又想起我五專的生活了~~西~~八~~啦~~我最高紀綠贏了16條呢!!!!





烏魚子就是要配上蘿蔔或葱一起吃口感最搭,雖然不曉得為什麼過年要吃烏魚子?但我還是一直在吃~~





這個羹湯看起來雖然平常,但非常下飯,如果光吃這一道菜,我可以吃二碗飯呢!!!







活跳跳的蝦子,真是好吃~~想來一尾嗎?不輸給大鼎活蝦喔~~







炸排骨,顏色就是要炸成這樣金黃色,而裡面的肉質又不能太老,需有水分,吃起來才會好吃,總之就是要像我家的這樣啦~~







火鍋湯也來湊個熱鬧啊,但老實說這道菜我只吃了一點點,因為其它的東西太好吃啦~~



呵,不要一口氣看太多,真的會餓的,我家總共煮了二十道菜,其它的菜下回分曉,請待序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