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很快,今天又是星期一了耶,不曉得各位是否己經準備好上班的心情了呢?



傑瑞我己經沈寂了一個星期囉,這個星期看了好多電影跟日劇,呵,真是過癮啊,放空了自己一個星期,同時也思考著未來該怎麼走?正所謂「男怕入錯行,女怕嫁錯郎」所以我的第一份工作當然得好好思考著囉~~~

咱們來看一些還不錯笑的圖片吧~~





如果你所看到的大奶是這樣,你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這是位日本播報晨間新聞的女主播,如果她是台灣的主播,我一定會每天早起看她的新聞,且不用再買奶茶給我喝了~~~~





肚子餓了嗎????如果有這麼大塊的豬排可以吃,那飯你還吃的下去嗎?愛吃鬼肯定是想大吃一口的~~





哇!!就當你回家準備好好洗個澡時,突然看到那麼大支的蜘蛛,應該會挫個半死吧!我也想買一支啊,誰可以告訴我那裡有在賣嗎?







啊,麥喔,這是阿魯巴的至高境界了吧,哇咧,光看都覺得痛了~~~

對了,小朋友,這些叔叔是有練過的喔,千萬別偷學喔~~~~





耶,看完了這些圖片後是否有感到開心呢?希望每天來看傑瑞部落格的朋友都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,雅~~散~~西~~~~



圖片來源:卡提諾王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