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當我看到東風大勝裕隆時,我心中興奮的程度就像阿生考上警察的心情一樣,非常的high,我這個人就是這樣,只要看到戰績差的打敗戰績優異的隊伍,就很高興,這也是我喜歡球類運動的原因,在球場上,沒有什麼是絕對的,只要你準備好,機會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的,但前提是你要有自信心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!!!!



所以愛吃鬼妳雖然遇到很多挫折,但我相信妳的機會也比別人多,因為妳再衰的事都遇過了,沒什麼事是不能克服的,加油,妳可以的!套句愛迪達的廣告

~~impossilbe is nothing~~



SBL超級籃賽爆出大冷門,近3季沒贏過裕隆的東風隊,昨天竟然狂勝裕隆21分,總教練許晉哲激動地說:「辛苦流下來的汗與淚,總算有了代價。」



東風(前身是新浪、幼敏)從第2季起碰到裕隆就沒贏過球,被外界譏笑是雞蛋碰石頭,完全沒有拚面。不過昨天東風讓眼鏡碎滿地,從開賽起就保持領先,終場以117:96贏球,也終止跨季對戰14連敗。



「東風一直被別隊看成軟柿子,今天終於可以一吐怨氣。」昨晚當東風擊敗裕隆的一剎那,許晉哲興奮地和球員擊掌擁抱,他說:「季前把目標設定在贏另6隊各1場,如今已先後贏了3隊,尤其是擊敗難纏的裕隆最過癮。」



當家中鋒簡嘉宏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、16籃板,並有7次助攻,讓防守他的裕隆第一長人曾文鼎吃癟。平時很酷的嘉宏賽後露出欣慰表情說:「我們全隊的防守做得很好,一開始就把裕隆的氣勢壓下去,這場勝利是屬於大家的。」





我覺得簡嘉宏的身高雖然不高,但他的低位單打的腳在國內算是第一人吧,總是能找到好的timing出手,有打籃球的同好可以多觀察他的腳步喔~~



除了簡嘉宏外,另有5位隊友的得分也達兩位數,隊長洪志善說:「悶了3年終於擊敗裕隆,證明事在人為,沒有一支球隊是永遠打不敗的。」



排名首位的裕隆,竟然慘敗給墊底的東風,報行教練李雲光賽後不悅地說:「球員這幾天練球時很認真,但比賽時又犯了輕敵的毛病。」



「除了徐偉勝外,每位球員都要被記點。」裕隆從本周起將對球員的表現進行記點獎懲,李雲光說:「大家都打得不好,尤其曾文鼎打得荒腔走板。」









新聞及圖片來源:奇摩新聞+奇摩圖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