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,雖然要學的東西還很多,但總覺得日子開始充實了起來,最起碼有個工作做後,心情也不會再down下去~~

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很怪小,凌晨下大雨,下到早上就沒雨了,於是我開開心心的出門,騎著我的小黑前往上班的地方,整整騎了四十分鐘才到,整個屁股都快裂開了~~~

到了下午五點時,卻突然開始狂風暴雨起來,開始擔心晚上和朋友的喝茶聚餐是否會因此而取消?結果大家都很夠義氣的在七點時到達新綠洲茶行,我的天啊,有需要那麼拼嗎?沒有便當可以發給你耶!!!!!

好吧,既然大家都到了,我只好在七點半下班後也前往新綠洲,一到樓下,就看到外面的狂風暴雨,我真的很不想去耶,但大家都到了,只好衝啦,就在要衝去牽車的同時,哇靠,一陣風吹過來,我就整個被風吹倒,扣的一聲,我整個被風吹到去撞玻璃,連警衛都在笑,馬的,笑屁啊,我就是這麼瘦弱啊!!!!!!!!!!!!!

很痛耶,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