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喝春酒,一整個喝到掛,很難想像威士忌可以用乾的吧?我喝了快半壺的威士忌耶,呼

好難受喔,超想吐的,且整個身體又是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,我的天啊,我最討厭這種感覺了~~





今天咱們再來看看傑瑞的年夜飯到底還有什麼好吃的料理呢?





這道菜很花工夫耶,除了要把肉攪拌成泥狀外,還要擠成一陀漂亮的底座,上面放上蝦仁,再用烝的,費時又多工,但好吃的料理手續就是這麼煩繁,一口咬下去,滿滿都是幸福的感覺~~





一罐二千元的鮑魚就這樣上菜了,哇!光看這種清晰的色澤就知道肯定是好吃啦,要吃嗎?一口一百!!!!











雞肉是一定要準備的啊,代表著〞起家〞的意思,肉質甜美的放山雞,哈哈,再怎麼會跑還是被我拿筷子夾起,慢調斯理地放進我的嘴巴咀嚼,喔~~~伊~~~係~~





這道菜我家每年都會準備,叫甜糕,炸的有點〞焦〞但不太喜歡吃甜食的我還是要來一口,因為這次不吃還要再等一年耶~~





吃起來軟軟的筍竿如果讓我配著大僑頭的魯肉飯,我肯定又是吃到翻了,天啊,好久沒有吃大僑頭的魯肉飯喔~~~







這個〞發糕〞炸的就很漂亮啦,且外酥內軟的口感,讓我吃著吃著就快飽了耶,哇咧,我還有其它菜要吃呢 !!!!





軟絲,比透抽還要高檔的料理,記得去泰國時還跑去釣軟絲,結果沒有一個人釣到還幾乎全部暈船,就這樣被坑了一千六泰株。這一次我可以好好享用囉,涼伴的好好吃喔~~







ㄟㄟ,這可不是一道菜啊,我家的波老大可是等的不耐煩,一直在那叫叫叫,您瞧,他坐在那裡是不是坐的很有霸氣啊!別急啊,波老大過年你也有加菜啊,有你最愛吃的排骨肉喔~~吃完你肯定是會舔一舔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