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妳愛我嗎?我可以這樣問妳嗎?







愛情這玩意兒就像毒品一樣,好的愛情會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愛情會讓你住套房,人們總是渴望著能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,就算是要經過無數次失敗的嘗試,也會覺得下一次就可以找到真愛,找到自己要的幸福,你or妳找到自己所要的幸福了嗎?





昨天一個麻吉在中午的時候突然打給我,跟我說他跟女朋友吵架了,他打給女友都不接,很擔心女友,希望我能打給她,我就先問清楚吵架的原因?再幫他想辦法解決,原來只是為了一些小事而吵,哎~~在我幫他分析原因後,要他冷靜下來,我的天啊,他哭了,他毫無保留地就跟我哭訴,我除了安慰他以後,就馬上打給他女友看是什麼情況,結果他女友關機。他決定去找女友,距離是三百公里遠。


後來他上去了以後,想盡辦法終於聯絡到她,後來在經過溝通之後,雙方都了解是誤會一場,便和好了,我也非常高興,因為朋友高興我也高興~~




看到我朋友這樣,曾幾何時我也是曾經做過如此瘋狂的事,為了女友可以不顧一切,就算蹺課也沒關係,只要能跟女友在一起,能讓女友開心就好,但後來卻因為工作的關係,導致感情漸漸淡化,分手後一直覺得很愧對女方,她對我真的很好,也很包容我,但我卻對她不夠好,才會導致她心碎,如今現在還能當朋友我很珍惜,也希望她以後能夠找到真心愛她的Mr.Right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