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清晨,下著大雨的台中,瀰漫著朦朧的氣息,決定揮別台中的壞天氣,投入高雄的懷抱。





星期六的清晨,下著大雨的台中,瀰漫著朦朧的氣息,決定揮別台中的壞天氣,投入高雄的懷抱。跟著三、五好友一同前往,途中由於司機─黑黑先生沒有加滿油,油箱己快見底(有種故意的感覺,因為加滿要1400,哇靠,油價真是他x的貴啊),但至少沒有要在高速公路上推車己是萬幸,到了嘉義時,己是中午一點多了,飢腸轆轆的我們跑去有名的〞噴水火雞肉飯〞,真是高檔啊,一碗火雞肉飯要價45元(吃了二、三口後,我就叫了老闆過來,跟他說:老闆,吃了你們的雞肉飯,怎麼不會噴水啊?我都快噴火了。)不過,說真的還蠻好吃的,吃飽了以後就前往高雄澄清湖棒球場,觀賞爆力熊打線對決五月狂牛的精采戲碼,到了球場約四點半,發生了一件小插曲,就是這次的旅遊夥伴中竟然沒有人有帶相機,哈,拍不到我的鋒仔跟家浩了,鳴鳴,且內野也沒啥位置了,只好跑去坐外野了,一進球場,真的是蠻漂亮的,維護的很好,看球相當舒服,真希望台中也有這種場地啊。







這場比賽熊隊的先發投手是吳偲佑(546)對決牛隊的洋投威霸(可能他很愛唱歌吧),這場比賽節奏很明快,雙方投手在投球時都不拖泥帶水,勇於對決打者,打完五局上半雙方打成一比一平手,關鍵的一局就是在五局下,黃龍義在一壘,石志偉打出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,牛隊的左外野手蘇建榮一開始判斷錯誤,所以沒接到球,由於是二出局,黃龍義在打者打出去就開始起跑,快馬加鞭跑回本壘攻下超前分,接下來的四個半局,雙方都在拼防守,在守備上都有精采的演出,由其是黃龍義一記飛撲救球,化解了牛隊可能得分的危機,算是整場最關鍵的一記play,九局結束,熊隊以二比一贏了牛隊,看一下時間才打了二個小時又十五分鐘,是場相當緊湊的一場好球。



晚上到了六合夜市吃飯,當然要品嚐一下木瓜牛奶的威力,雖然一杯要四十元,還是買來喝了,喝了一口,哇,好喝,香甜可口的木瓜伴著濃濃的牛奶香,味道十分道地,果然是木瓜牛奶的最大產地啊,接下來就是去狂吃了,好好的祭祭我的五臟廟。 到了飯店check in,四人房才1600,但可能是太晚進去check in的關係,我們的房間造型相當奇特,感覺很遜,跟網路上看的完全不同,但也就只好將就將就了,買了一些魯味、泰國蝦回飯店繼續吃,黑仔兄帶了海尼根的三公升想跟我拼酒,哈哈,想不到我那麼會喝吧,還把你帶的小威仕忌喝掉,明明就知道我喜歡喝Whisky,還帶那麼小瓶,真是的,呵,還是吃不夠,再去吃零食來吃,我是大胃王,哈,娛性遊戲就是大老二啦,一支一下伏地挺身,七支搭,十支搭,十三支再搭,有老二再搭,最精彩的一盤就是我的上家丟三pair,我丟k pair,沒人訂,再出Q 胡,再來個A胡,拉,哈哈,除了上家出了兩張牌外,其它二家都沒有丟到牌,要做幾下咧?各位看倌自己算一下咩~~



隔天,到了中山大學,才發現原來中山大學也有個山洞口,這大概是我唯二看過有山洞口的學校吧,另一所是我的母校-世新大學。在那用完早餐後,前往旗津,經過台灣唯一的海底隧道,感覺蠻酷的,到了旗津難免要大吃海產囉,這裡的海產真的是新鮮又好吃,價格也跟一般的海產店差不多,接著就跑回中山大學,當地的導遊家榮同學帶我們到處亂晃,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愛走路,帶我們從文學院走到西子灣,足足走了二十分鐘,好累啊,不過中山大學的景點真的是很漂亮耶,超適合情侶一起去,跟朋友一起去當然也很好玩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