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逢甲生活了五年,體重從六十直線上升到六十五,就知道逢甲的東西有多好吃了,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小弟我想和大家分享在逢甲的美食,



在逢甲生活了五年,體重從六十直線上升到六十五,就知道逢甲的東西有多好吃了,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小弟我想和大家分享在逢甲的美食,希望大家有空能夠多來台中玩,品嚐道地的美食~~






來到逢甲,一定要品嚐的美食有:

一、日船章魚小丸子:位於旗艦夜市的日船章魚小丸子,人氣指數使終居高不下,每到那裡往往是滿滿的人潮,對於章魚小丸子不是很感興趣的我,也被噗鼻而來的香味所吸引著,一份35元的章魚小丸子,用料非常實在,除了可以吃到大顆的小丸子外,咬起來的口感也是非常扎實,不會像其它家吃起來沒什麼感覺,且外表烤起來呈見金黃色,非常酥脆,個人喜歡加芥茉,口感更加美味,不喜歡吃芥末可以事先跟老闆說喔



二、小A起司洋芋:精挑細選的馬鈴薯透過烘烤後,口感非常的滑順,吃一口下去,美味的馬鈴薯馬上在您的嘴裡散發出濃濃的洋芋,味道非常甜美,再加上老闆加入濃濃的起士,口感特別綿密,且還會〞牽絲〞喔,難道您能抗拒的了這美食的誘惑嗎?



三、全聚烤鴨夾餅:喜歡吃烤鴨的朋友,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,油脂肥美的烤鴨經過專業的烘烤後,外皮非常酥脆不說外,肉質更是非常多汁且嫩,老闆在切烤鴨時更是毫不留情地切下一大塊,再加上獨家秘方的調味醬汁,一大塊的烤燒夾餅在我面前真是令我食指大動,咬下去更是滿滿的感動,您還在看嗎?快去買一份來嚐鮮吧~~



四、非常巴黎 可麗餅 :可麗餅要排隊耶,我沒看錯吧,好吃的秘訣在那?我想就是那酥脆的餅皮,夾帶著滿滿新鮮的配料,由於老闆用料非常大方,且堅持用最新鮮的配料,才會有消費者願意購買,這可麗餅我還沒去買來吃,因為實在是太多人排隊了,下次如果我有閒時間,我再去買囉,或等您來跟我分享這可麗餅的美味囉。



五、阿華黑輪店:想問我這家店在那嗎?我想只要您走在路上,問一下路人:請問逢甲好吃的黑輪是那一家,在那?我想你就會知道了,精心烹煮的高湯再加上精挑細選的食材,一下鍋沒多久就被消費者給夾到碗裡,好好大快朵頤一番,喜歡拈辣醬的朋友,這裡的醬汁包您滿意,如果想吃美味的關東煮,來到這準沒錯,說的我自己都想再跑去吃了~~就這樣吧~~拜



喔喔,對了,你們在怪我不提供照片給你們看嗎,啊我就顧著吃啊,那有時間拍照,吃飯皇帝大啊,自己去吃比較實在啦,哈,別急,我給你地圖,自己去找吧



http://www.nightfair.com.tw/stores/map.asp?nightfair_name=逢甲夜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1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